Header Ads

LeaderBoard

MUSE GIRLS 成员 AVELY 被 剃! 头! 发!

昨天 19/12/2016 晚上发布了一个照片状态,说道:

注意本貼只是想做一個測試 看下FB讚的功能有沒有壞掉而已

如果這張照片超過345個讚
我!就去剃頭髮!! 
(只限12小時以內)


容許我加多一句 講到我是一定做到的 不過如果超過800讚 我LIVE! steady?






结果伟大的脸书朋友真的存在,不是粉死,也不是花瓶,最后超过了 345个赞!

我來實現我的諾言了!
點讚的你們良心過得去嗎



这就是现场直播的画面:

最后,就是我们的心中的女神 AVELY 被剃头发了,好可惜啊啊 ~ 小编哭了




原来是这是经纪公司为她做造型啦,放心,没事没事。我们的女神 AVELY 还是那么漂亮。
你们看!

记得关注她和支持她! ~ 加油。



記得我現在的樣子 以後你們就看不到了
再見😭😭

#如果我是光頭你還愛我嗎你還愛我嗎你還愛我嗎



#如果我是光頭你還愛我嗎你還愛我嗎你還愛我嗎

我们当然爱你咯! ~ 不要哭,我们大家会继续支持你的。

————————————————————————————————————
还有支持她的新年MV咯! 祝大家来临新的一年快快乐乐 LUCKY DAY



AVELY 在里面超级可爱的哟!



更多她的消息: 
记得关注: 
她的面子书
她的粉丝专页

以及

1 条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