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LeaderBoard

坦承为钱出卖身体! 「最正校花」79张不雅照遭外流 泪求网友:不要点

近日有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表特板分享一組學生妹的性感照,有幾張更是全裸但不露點入鏡,讓許多人看完受不了,馬上有老司機跳出來爆料,以圖搜圖後發現是一名泰國網美Pariya Chaleepote,甚至曾經流出裸照,引起熱烈討論。而網妹近期也在臉書發文,坦承「為錢犯錯」拍不雅照,並請求大家不要點照片看。

▲「為錢出賣身體!」最正校花79張不雅照瘋傳 淚求網友:不要點(圖/ 翻攝自IG@ Pariya Chaleepote、《批踢踢實業坊》)
泰国一名网美Pariya Chaleepote在学生时期被当地网友冠上「最正校花」的称号,但被网友哀求「愿意付钱」请她拍性感照,她当初考虑许久才答应,因此「为钱出卖身体」拍下多张不雅照;没想到事后对方将约79张照片外流,还贩卖她的照片或是利用她的照片进行诈骗,最令她崩溃的是,她最后一毛钱都没拿到。

▲Pariya Chaleepote近日也在臉書發文,請網友不要點擊她的照片,以免受騙。(圖/ 翻攝自臉書@ Pariya Chaleepote)
Pariya Chaleepote的不雅照早在去年9月在当地就引起轰动,没想到风头过了,现在又出现诈骗集团拿她的照片到网路上骗人,她日前在脸书上发文提醒网友,不要轻易受骗,「有人拿我的照片四处骗人,如果你看到就赶紧关掉,千万不要点击受骗」。

▲Pariya Chaleepote坦承自己為了錢拍不雅照,但最後照片不僅外流,她連一毛錢都沒拿到。(圖/ 翻攝自《批踢踢實業坊》)

而Pariya Chaleepote的照片也让《批踢踢实业坊》乡民受不了,纷纷兴奋地表示,「我的小头也逐渐母汤」、「这我知道,身材超鬼神」、「以图搜图不得了啊」、「找到门了,这个等级真的超高」、「泰国的这样很可以,起码验证了不是人妖」、「有这种同学真的母汤」。

没有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