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LeaderBoard

《K’ STORM VOL.2韩流舞蹈模仿赛》总决赛

万众期待,一年一度的韩流舞蹈模仿大赛终于在今年2016年8月拉开了序幕。由MAGNUM 万能荣誉呈献, MEGA ULTIMATE 主办《K’ STORM VOL.2 韩流舞蹈模仿赛》总决赛已于12月17日(星期六)傍晚7时,在MEGA STAR ARENA隆重引爆。参赛者们舞装自己,在台上尽挥洒着青春的汗水抚媚帅气各姿各态酷似当红韩星。 FXN经过激烈的模仿比拼,在观者麕集,镁光闪闪的聚焦下华丽诞生!



主办单位与评审团同行,北上南下到五个州属-柔佛,吉隆玻,槟城,马六甲及雪兰莪进行选拔,并针对他们的模仿的韩流歌手的相似度(Kpop Identity)、舞蹈的相似度(Dance Cover)、舞蹈整齐度(Synchronization)、创意以及参赛者们的人气来评估并筛选出每州三强。 《K’ STORM VOL.2韩流舞蹈模仿赛》参赛者可在网络报名(2人或以上的组合形式),继而在各区域选拔赛争夺晋级总决赛的名额。经过龙争虎斗的选拔赛后, 15组的优胜者将集聚一堂,参加工作坊以体验韩流明星成名前所接受的训练,再进行最后一番比拼以争夺《K' STORM VOL.2 韩流舞蹈模仿赛》的冠军宝座。

评审阵容则包括 Dayana Anith (Epsilon)、Joel Tee (Progression)、Sean Lee (Fuxion Dance crew) 以及来自新加坡Des Crew的Haelim。他们都拥有非常丰富的演出和表演经验。另外,主办单位还特别邀请来自韩国著名编舞老师 –Kasper 担任这次总决赛的嘉宾评审。他曾与许多韩流歌手合作,例如EXO!


 评审们个别为观众准备了一段舞蹈,为总决赛的拉开序幕!除此之外,去年模仿赛的冠军组合—Mad.G也担任了《K’ Storm VOL. 2舞蹈模仿赛》的表演嘉宾,让观众犹如观赏了一段真正的韩流偶像表演!另外,主办单位更安排了2组由5岁至12岁组成的小孩组合,为观众呈现了非常可爱的韩流舞蹈。今晚,参赛者们模仿了许多韩国当红的偶像团体,例如少女时代,2ne1,Beast,Kara,4 Minutes,Miss A 等等。

有耕耘,必有收获! 《K’ Storm VOL.2舞蹈模仿赛》总决赛的得奖者将获得非常丰富的奖金奖品.名单如下:
· 冠军: FXN – RM 8, 000现金 + 奖杯
· 亚军: FIREX– RM 4, 000现金 + 奖杯
· 季军: Kingsman – RM 2,000现金 + 奖杯
· 最具特出形象奖: Virus Ladies – RM 500现金
· 最佳现场人气奖: The Kickers– RM 500现金
· 最高视频点阅率奖: TSWT– RM 500现金

《K' STORM VOL.2 韩流舞蹈模仿赛》的奖金与奖品丰厚,总值高达20,000令吉。冠军得奖者可获得8,000令吉现金奖和奖杯;亚军和季军将各获得4,000令吉现金奖、2,000令吉现金奖和奖杯。除此之外,主办单位还准备了【最具特出形象奖】、【最佳现场人气奖】、以及【最高视频点阅率奖】让参赛者赢取。

《K' STORM VOL.2 韩流舞蹈模仿赛》是由MAGNUM 万能荣誉呈献, MEGA ULTIMATE 主办, MEGA STAR ARENA 为指定总决赛场地, IOI MALL KULAI, SUNGEI WANG PLAZA, MEGAMAL PINANG, MAHKOTA PARADE 和KLANG PARADE 为场地赞助。


欲知更多详情,可联络CHARMAINE FONG (03-9107 7223/ 012-357 9719) 或浏览MEGA ULTIMATE 官方网址http://megaultimate.com.my/,MEGA ULTIMATE 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 com/megaultimate/或K'STORM VOL.2 舞蹈模仿赛面子书http://www.facebook.com/kstorm.mu。

1 条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