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LeaderBoard

女中学生被逼拍裸体影片!没想到影片竟然被50名同学都看过……

▼此图片是示意图,非案件人物哦


年轻人在青春期的时候总会开始爱慕者异性,甚至还会开始一段“小狗初恋”。这些看似美好的简单爱情,发生在日本爱知县的一所学校。可是,一位16岁的渣男少年,竟然利用一名15岁少女同学的爱慕之情,强迫对方拍下裸体影片,还转发给他的50名同学!

▼此图片是示意图,非案件人物哦


根据报道,受害者与嫌犯是同学关系,而嫌犯是她长期暗恋的男生。因此,男生便利用她的感情,要求受害者用手机拍下自己裸体的影片发送给他,而受害人被爱冲昏了头,在拍下发送给男方后也特别注明:“不要给别人看这段影片!”谁知道,男生竟然把5月和6月所收到的裸体影片通过Line发给3个同学,而这3个同学观看过后再转发给其他人,总计总共转发了50个人!



最后警方以违反儿童卖春,儿童色情法,将16岁男性嫌犯和13名有份散播影片的同学函送地检署。而在被问话的时候,16岁的少年嫌犯表示,自己有看过受害者发来的影片,也曾经和同学提到这件事,所以才传给他们。而其他有份散播这段影片的同学也用不同理由来为自己的罪行找借口,有的表示因为朋友想要看,有的说以为散播的不雅影片的主角不是自己认识的朋友所以没关系,或者是说因为不认识影片里的主角。

事情发生后,这位少女受害者精神崩溃,自行休学,离开所就读的高中。而这名男生则因为自身品行不良而遭到退学。所以女孩们,千万不要被爱冲昏头,还是需要保护自己啊!

你又有什么看法呢?

没有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