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LeaderBoard

交通部长陆兆福宣布:AES 310万张罚单一笔勾销,驾驶者一毛钱都不用还!

这绝对是大马驾驶者的一大好消息!交通部长陆兆福宣布,自动执法系统(AES)310万张传票,正式一笔勾销!
图:ricebowl
据悉,自动执法系统自2012年推行以来,成为政府弊政之一。随着负责掌管自动执法系统的武装部队基金局(LTAT)的合约,将于本月31日届满,该部不准备与该局续约。
陆兆福也透露AES还是会继续存在,但一切执法将交由陆路交通局负责并在下月1日正式接管。据光华日报报导,陆兆福在今日记者会上透露预料全部报销的传票有310万张。
图:sinchew
对于已经交还AES罚单的驾驶者们,陆兆福表示:“我深感抱歉”。至于其他交通罚单仍需缴付。
 2012年6月,前朝政府实验性落实自动执法系统,在特定地点设立摄像头拍摄违例驾驶的公路使用者,可是因交由私人界承包,以致闹成承包公司抽成争议。同年12月18日,总检察署宣布全面搁置该执法的检控程序。

没有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