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LeaderBoard

马云失散多年的兄弟就在大马!?

无论是去到森州淡边,抑或是冷宜都可以轻易看到马云! 没看错吧?世界顶级人物马云不是应该经常搭飞机谈大生意的吗?怎么可能常常出现在大马境内?



“人有相似”这句话说得一点也没错!根据中国报报导指出,现年66岁的陈华生是自雇人士,自从阿里巴巴创办人马云在世界崛起后,每每他走在大街上,都会有不少人前来问他是不是马云本人。

大家都形容他与真版马云在相貌与体格方面都超级像,更有人夸张地说:如果两人站在一起,真的有人误信他俩是孪生兄弟。相信大家也曾经遇过相似地情况,突然有个人说你和XXX长得很像,当事人的反应通常就是:到底哪里像呀?



然而,套用在陈华生就不是这么说了!对比了他和马云的照片后,就连他自己也觉得和马云有点相似。更搞笑的是,认识他的人都纷纷叫他马云。

大马“马云”济济


另一个也被误认为马云的李运清是一位58岁的退休人士,同样走在街就会引起众人奇异的目光。最让他印象深刻的是,出国旅游时都会有游客误以为他就是马云,还兴致勃勃地要求合照留念,令他啼笑皆非。

跟马云长得超像样的两人并没有为此感到光彩,反而还觉得有些困扰。但如果三人有机会和真版马云合照留影,势必将引起众人讨论。

没有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