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LeaderBoard

网传马来西亚正妹为了RM5000酬劳被骗拍裸照!没想到骗她的人竟然是当年她抛弃的前任!



大马网络又爆出了新的反转剧【前任复仇记】!这几天马来西亚网络都流传了一组裸照,只见一名女生站在镜头前自拍,让不少网友都疯传这组图片!



在图片被疯传后,一名女生就自称自己是受害者,她原先表示自己在微信上收到一名女生的邀请,对方表示如果她肯拍裸照就会付她RM5000,在金钱的诱惑下她就拍了接近20张裸照给对方,没想到对方收到裸照后没有付钱还把其中一张照片放上网让网友分享!在事情闹大后,受害者先前说是为了RM5000拍裸照,但没想到后面却表示是被不明人士Edit照片,结果引起网友的热烈讨论。


在过了不久该名女生也拍了一段视频澄清表示自己没有拍裸照,并表示自己是无辜的,但在影片后方却用粤语粗口大骂有分享这些裸照的网友,结果该视频引起不少网友不满!

以下为受害人拍的澄清影片:

1 条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