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LeaderBoard

大马青少年竟在1X就破处了?!最爱做禁事的都gather在这个州!



随着科技时代发展与现代人思想越来越开放,婚前性行为已对许多人来说不陌生。

早前有约会网站分析出马来西亚青少年平均破处的年龄为19岁,较其他国家来得更早。但是,来自全马212所学校约27500位学生参与了一项对于性行为的调查。然而,调查报告所显示出的资料让不少人都为之摇头叹息。



根据报告所显示,彭亨州有高达9.5%的青少年曾经有过性行为,也是全马百分比最高的州属;百分比最低的则是只有4.3%的吉隆坡。另外,报告也显示雪兰莪州有着最多的青少年目前仍然积极于性行为。

不但如此,令人咋舌的是报告里也道出16.6%的青少年曾经和最少两个不同的人发生过性关系。然而最令人感到担忧的是竟然有31.9%的中学生竟然早在14 岁以前就已经破处了。换言来说,每 10 位中二生里就有至少 3 位已经曾有性经验。对于如今中学生的早熟程度让人不禁为他们感到担忧。

据研究,这些受访者里有 9.3% 的学生早在初中一就已经开始有了第一次的性行为。



马来亚大学教育系讲师Noor Aishah Rosli在采访中表示,郊外的学生相较身在城市的学生们有更多的性经验。她认为这是因为城市里有着更多的娱乐活动与场所让学生们可以在约会时光顾。相比之下,在缺少电影院、购物广场等等的郊外地区让青少年们有更大的可能因好奇而尝试性行为。

她也认为,随着色情影片的泛滥与出于青少年们对性的好奇,也是造成如今这番现象的原因。对此事件,Noor Aishah觉得家长们应该也在性教育上付出责任。她建议家长们在孩子大约11岁左右就开始向他们灌输正确的性教育。对于这番现象,家长们不应该再像以前一样对性教育避而不言。

对于如今的这种情况,不少人都纷纷为失败的教育感到悲哀。试想想,马来西亚作为一个以回教徒为多数的国家竟然会有这么多的婚前未成年性行为。马来西亚青少年的未来确实是令人担忧啊~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图片源自/网络
资料源自/TTN 谈谈网

没有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