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LeaderBoard

泌尿科医生护士被投汽油弹!护士捂着脸哭着跑出来……

没想到在医院看诊也会无辜被烧伤!就在昨天下午4时30分,印裔男子无端端闯入槟城南华医院泌尿科,朝医护人员投汽油弹,造成6人灼伤受罪。



虽然肇祸者已当场被捕,并交由警方处理,但当值医生与护士却被烧伤,尤其是泌尿科梁永成医生的伤势最为严重,必须送入手术室抢救。



根据《中国报》报道,泌尿科医生全身30%被灼伤,一名护士脸部及胸口5%被灼伤,其余4名伤者和投汽油弹的肇事者也受轻伤,目前都在医院接受治疗。

原来他是精神病患者

肇事者闯入看诊室,便投下掷汽油弹。医护人员见状马上阻止,并与其发生轻微肢体冲突,但火苗亦在混乱中燃起汽油弹。

根据一名目击公众说,在等候的当儿,突然间听到爆炸声,一名印裔护士捂着脸哭着跑出来。大家担心会引起更大的爆炸,所以匆匆离开现场。

“听说在事发数小时前,他曾进入看诊室看诊,离开时并无异样。”



幸亏案发时火势触发医院的自动洒水系统,消防局抵达现场前火势已被扑灭,目前警方正致力调查纵火的动机。

在这起事件中更值得表扬的是,负伤的医生事后还在重症加护病房为病人动手术,体现了医者仁心的美德与职业操守。

没有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