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LeaderBoard

这位美炸天的MAYBANK服务员,红到全民激赞!网民:不要拦我,我要每天去找她!



最近,一位名叫Lina Ooi的网友在【Bukit Indah大小事】的Facebook Group上传了一位Maybank柜台美女服务员的照片,瞬间引来了网民们的热议。根据Lino Ooi的描述,这名Maybank柜台美女服务员不但长得漂亮,重点是还亲切、乐于助人。

这名美女服务员亲切的态度,让Lino Ooi感觉Bukit Indah Aeon的Maybank跟其他分行的Maybank不同,文末也不忘感谢对方的帮忙!



随手抓拍都那么漂亮,要是打扮起来是不是美翻了呢? 哎呀,小编的心顿时被撩到了呢~



(图片来自Facebook) 

另外,许多网民也在评论处对她的美貌与服务态度表示赞赏。

我最讨厌的就是排队,只有这间maybank,我排了2小时心情都非常好...也不感觉久 
嗯~举脚赞同!人美亲切,她说得流利的马来语
她做很多年了,我7年前打工就看到她,她真的人好好,重点非常漂亮
她在这里很多年了咯……这个华人小姐……我也在想怎么这么多年 还是在那个位置😢😢全部一脚踢 
这位小姐 他的服务真的没话说 一级棒 

靓丽的外表搭配亲切的态度,简直美丽与智慧并重!小编觉得呀,这位美女真的美到可以去选美了!相信肯定会获得大家的支持。 有部分网民表示要到现场去见一见她,还想出了到提款机取款,然后再通过柜台将钱Bank in回去户口的方法。对此,部分“护美女心切”的网民纷纷在评论区劝大家不要太激动,以免害得人家不敢来上班。

什么?人家有男朋友了?!

是的,有网民在评论区透露出了这位美女的感情状态。原来人家已经有男朋友了!听到这个消息,你是不是瞬间心碎了呢?其实想想也对啦,这么漂亮的女生,怎么可能没有男朋友呢?

不过,也有网民表示:“又不是老公,怕什么?”

至于这位Maybank柜台美女服务员的感情状况,大家还是不要太深究啦!要是影响了人家的私生活,那就不好啦!

如果你常去的银行也有一位美丽与智慧并重的美女服务员,你愿不愿意亲自跑一趟银行,只为见她一面呢?

1 条评论:

  1. 大台灣旅遊找小姐認準這一家約過都說好(各種類型隨心挑選)
    18歲學生超大奶+賴k66520或賴qing526
    看照約妹網址:www.xi691.com
    介紹人很好相處
    妹妹還會送原味內褲,自慰視訊給你看
    A:買3節免費送一節再優惠2k
    B:買兩節多送20分鐘再優惠1k
    C:買一節優惠500唷~
    D:免費送絲襪 免車資 更多好康可私密我
    傳送門:www.xi691.com
    大台灣旅遊找小姐認準這一家約過都說好(各種類型隨心挑選)
    18歲學生超大奶+賴k66520或賴qing526
    看照約妹網址:www.xi691.com
    介紹人很好相處
    妹妹還會送原味內褲,自慰視訊給你看
    A:買3節免費送一節再優惠2k
    B:買兩節多送20分鐘再優惠1k
    C:買一節優惠500唷~
    D:免費送絲襪 免車資 更多好康可私密我
    傳送門:www.xi691.com
    大台灣旅遊找小姐認準這一家約過都說好(各種類型隨心挑選)
    18歲學生超大奶+賴k66520或賴qing526
    看照約妹網址:www.xi691.com
    介紹人很好相處
    妹妹還會送原味內褲,自慰視訊給你看
    A:買3節免費送一節再優惠2k
    B:買兩節多送20分鐘再優惠1k
    C:買一節優惠500唷~
    D:免費送絲襪 免車資 更多好康可私密我
    傳送門:www.xi691.com

    回复删除

Blogger 提供支持.